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各学生模拟党支部举办学习红色医生精神党日活动

作者: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6:26浏览次数:

  日前,基础医学院各学生模拟党支部在思贤楼教室举办了“学习红色医生精神,共筑未来健康中国”的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的全体成员以及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大家学习的红色医生是著名的加拿大共产党员,国际主义战士,胸外科医师诺尔曼·白求恩。活动主要采取PPT播放形式,播放有关白求恩的相关视频,随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自己的感想。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的发言,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看法。最后指导老师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正确对待名利地位,刻苦学习,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白求恩同志身上所具有的高尚品德,是大家的学习榜样,更是作为一名医学生所必须的品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