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九届寝室文化节颁奖晚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马琴/文 李静/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6:24浏览次数:

  为构建美丽校园,加强寝室文化建设,11月22日晚,外国语学院于香远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第九届寝室文化节颁奖晚会,对获奖寝室进行了表彰。此次晚会由学院督导部主办,院学生会主席团、大二各班生活劳动委员、寝室长及大一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优雅舒缓的听古筝论茶道特色节目中拉开了序幕,三位表演者身穿汉服,带大家共同去领略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声情并茂的诗朗诵《致橡树》,每一个字词、每一声语调之间都饱含深情,时而低沉、时而高昂的朗诵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旋律轻快的《Lemon Tree》的倾情演唱,调动了全场的气氛,大家都跟着熟悉的旋律哼唱。之后,歌曲《莫名我就喜欢你》以说唱形式引爆全场,赢得了热烈的掌声。现代舞协会带来的舞蹈舞姿柔美,舞步轻盈,引人入胜,《北京东路的日子》的演唱传递出寝室兄弟姐妹间深厚的感情。晚会就此落下了帷幕。院学生会主席宣读了本届寝室文化节获奖名单,并为其颁发奖状。

 

 

 

 

 

  不一样的地方,一样的家。同学们能够相遇、相知便是缘分,寝室文化节凸显的不仅仅是寝室的布置装饰,更是兄弟姐妹们不断积累的深厚感情。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同学们之间能够互相帮助,共同建立一个更为和谐美丽的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