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九江测绘比赛四校联赛”赛前动员会

作者: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6:21浏览次数:

  11月20日晚,土建学院测量协会在望庐楼508举办“四校联赛”的赛前动员会。会议由测量协会会长刘永乐主持,测量协会全体会员参加。

 

 

  测量协会会长刘永乐介绍此次联赛由九江学院、九江职业大学、九江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江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比赛目的是丰富喜爱测量和制图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把学习到的书本上专业知识运用到最为基础的实际操作中,并且为学校、院系及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学习提高的平台,增强四校合作及友谊。测量协会副会长曹鹏辉介绍此次比赛将共计18支参赛队伍,72名队员,而土建学院将派出三支大二老将和两支大一新兵五组队伍,共20人参加比赛。接着曹同学宣布此次比赛相关内容及要求。

 

  在之前的四校联赛中,我校两次摘得桂冠,满载而归。对于此次比赛,土建健儿们能否勇创佳绩、再创辉煌、留下一段佳话,全院上下充满期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