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让信回家”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林兴银/文 段雨琴/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6:19浏览次数:

  为了传递寄信人的思念,让信件物归原主,会计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部于11月22日上午在三食堂广场开展了“让信回家”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参与。

 

 

 

  活动以打电话和送信的方式展开。在现场,志愿者们作为一个个“思念”的传递者,积极热情地将不同类型不同学院的信件归纳整理,以保证每个到场的收信人能够快速找到,并积极热心的询问旁人、打电话寻找信件中无学院的收件人。活动中,送信的志愿者们细心分拣信件,仔细核对地址,并将信件交给了信件所在楼栋的宿管人员。现场火热非凡,洋溢着温暖的氛围。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集体合影,并将剩下的信件送回邮局。

 

 

  此次活动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中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价值和乐趣,有利于提高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引导他们在奉献中实现自我价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