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在路上”学生干部提升培训第一讲——人际交流沟通技巧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6:17浏览次数:

  语言沟通能力是学生干部素养的一部分,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组织内部和谐稳定的工作环境,11月22日下午,药生学院“在路上”学生干部提升培训活动正式开讲,第一讲主题为人际交流沟通技巧,由学生科周海霞老师主讲。

 

 

  讲座中,周老师别开生面的采用团体辅导的方式来进行培训。开场的报数小游戏大家还有些不太适应,设计组徽、组歌、口号的环节大家开始欢声笑语,积极踊跃的上台展示,同学们充分领会到只有运用良好的沟通技巧,才能巧妙的融合所有人的想法,设计集体满意的作品。撕纸游戏更加让同学们体会到有沟通和无沟通的区别。周老师的互动教学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到了交流沟通的重要性,深刻理解了“善言者,一线藕丝牵大象”的含义。

 

 

  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干部们发现了自己在交流沟通中存在的问题,也解决了自己在日常交际中的一些困惑,人际沟通能力得到了有效的提高。相信大家在日后的工作中定能更好地与老师同学交流,更顺利地开展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