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

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6:16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1月22日下午,信息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在信息学院小会议室召开,信息学院院长邓安远、全体辅导员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袁宜如主持。

 

 

  会上,邓院长指出就业工作是学院中心工作之一,强调了毕业生创业就业的重要性,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切实做好相关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共同做好就业创业工作;二是熟悉政策,做好学生就业创业的指导工作;三是扩充渠道,做好学生就业创业的帮扶、引导工作。

 

  袁书记传达了学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信息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分析不足,指出了需要完善、改进的地方。并就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明确目标,狠抓工作落实;三、齐抓共管,营造人人关心支持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希望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就业观的教育和跟踪服务体系,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服务水平,严格按照学校的创业就业工作布置,扎实有序推进信息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