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基层团支部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董思辰/文 韦易含 李雪/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6:0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团支部的活力,提高基层团干的工作能力和水平,11月21日晚,会计学院团委于立信楼开展了主题为“凝聚青春力量,共建活力支部”团课教育活动。团课由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周龙波主讲,大二团总支成员,大一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周龙波首先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共青团的基本知识,给同学们讲解了共青团的创立过程,共青团组织的几次更名活动,共青团的入团条件和团的建设必须贯彻的基本要求,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团组织。随后又为同学们明确了团支部的工作职责,提出团支部干部的素质要求,即在政治要坚定,学习要刻苦,工作要勤奋,作风要扎实,品德要高尚,并敦促每一位团干落到实处。最后定下了团支部的工作目标,提出了"五有一特"的支部建设目标,“五有”即团建有目标、组织有活力、工作有制度、支委有干劲、团员有热情;“一特”即团支部的“特色品牌活动”。在座同学无不写在纸上,记在心头。

 

 

  最后,团总支书记雷子蓉做出总结,讲解明确了团支部书记,团支部副书记,宣传委员及组织委员等团干部的主要任务,让团干部们了解了自己的工作,从而更好的展开工作,团委干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团课活动的开展,使团员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团组织,明确了团干部的职责,增强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有利于提高同学们争做优秀共青团员干部的积极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