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资产评估人员”讲座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芮梦雨/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5:55浏览次数:

  为使资产评估专业的同学更了解自己的专业目标及就业情况,会计学院就业创业指导部于11月21日下午在文理实验楼117报告厅举办了以“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资产评估人员”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华泰会计事务所代表人员主讲,他们还向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的同学们提出了一些指导意见。

 

 

  此次活动分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资产评估人员”讲座以及招聘宣讲两部分。在讲座环节中,主讲人首先讲述了专业知识灵活运用到实际的重要性,其次提出了作为合格资评人的六个基本条件,即注重纪律、扎实的基本功、看问听量的进行实地勘察、广泛收集资产信息、熟练撰写资评报告以及合格的工作“敲门砖”。随后又讲解了实际中运用的三种重要评估方式。最后,要求同学们秉承“活到老,学到老”的工作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积累。在招聘宣讲中,主讲人向大三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抛出橄榄枝,诚挚的邀请同学们加入他们的团队。在座的同学们通过讲座提出思虑已久的就业问题,主讲人对此一一耐心引导解答,并接着进行了简单的面试。

 

 

  此次讲座的举办为会院学子提供了更多就业平台,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资产评估专业及专业实践的认知,有利于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今后工作的发展方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