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开展关爱残疾幼儿活动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王涓/文 文传青志/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5:53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给残疾儿童送去温暖和关怀。11月22日下午,文传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康馨专项服务队和图书馆专项服务队来到了九江虹康残疾儿童康复学校和阳光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关爱残疾幼儿活动,此次活动由各个服务队负责人带队前往。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康复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分批进入不同的训练室。训练室内,孩子在家长和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康复锻炼,志愿者们发挥着各自的特长,用唱儿歌、跳舞、做游戏等方式带给孩子们快乐,与孩子们一起玩耍。在志愿者们的带动下,小朋友们开心地唱着、跳着、笑着,相处十分融洽。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们悉心陪伴残疾幼儿,为他们送去温暖,摆脱心灵的阴霾。康复中心的老师和家长对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志愿者们可以经常来照顾孩子们,陪孩子们玩,让阳光走进他们的内心,让爱和温暖陪伴他们健康成长,真正实现心灵的护航。对此,志愿者表示能够用自己的真诚打开这些孩子的内心,并祝愿他们能早日康复。

 

 

 

    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更深入地了解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的迫切性。志愿者们希望带动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行列中,推动文传德育提升工程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