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小组讨论活动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敖咏晖/文 万诗琪/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5:4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深党员发展对象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学习,激发党员发展对象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文传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于11月22日在文友楼106教室开展小组讨论活动。此次讨论会由党团联系部负责人袁晓慧主持,文传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讨论会。

 

 

  活动中,与会成员分为四个小组,各小组分别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如何以实践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问题进行热烈讨论并依次上台宣讲。他们慷慨激昂的宣讲表达了青年一代对党的一腔热血与热爱。

 

 

  至此,文传学院此次党员发展对象小组讨论活动圆满结束。大家表示,一定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三有”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