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开展感恩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5:46浏览次数:

  近日,理学院在文友楼402、403、404教室举办了“感恩在心,报恩在行”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活动的为全体大一新生。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一饭之恩》和《结草衔环》的古代感恩故事,并观看视频《别爱得太迟,常回家看看》,使得许多同学感触颇深。在给父母打电话并表达对父母的爱的环节,很多同学都积极参与并大声地向爸爸妈妈说出了“我爱你”。接着是合唱环节,全班集体合唱《感恩的心》,歌声唱出了每个人真诚的感恩之心。最激动人心的是即兴表演环节,同学们通过表演“为爸爸搓背”、“为妈妈洗脚”、“爸爸教孩子走路”,演绎出了他们心中的感恩之情。最后,大家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相信同学们对感恩有了更好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够心存感激地生活,珍爱生活中的一切惠赐,感谢伤痛,感谢挫折,感谢所有善待自己的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