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王生月/文 陈茂 马丽蝶/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5:40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组织相关知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11月22日晚,会计学院团委组织部于立信楼组织大一各班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形式多样,各班同学们准备充分,热情高涨。有的班通过PPT来讲解党建知识、党的地位和党的相关思想;有的班以小品,唱歌朗诵等形式展开,表达出自己“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对党的热爱赞美之情;有的班级邀请了党员发展对象来为同学们讲述党的辉煌历史以及作为一名大学生如何去拥护党,积极引导每一位同学向党组织靠拢,让同学们同时深入体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精神内涵。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展现了会院学子乐观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有关知识的了解,坚定了同学们跟党走的信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