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高顿教育集团来会计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胡熙晨/文 韦易含/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5:38浏览次数:

  为给广大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渠道,打造毕业和就业的有效衔接。11月22日下午,会计学院团委就业创业指导部于文理楼117举办了高顿教育集团校园专场招聘会,应届毕业生踊跃参加。

 

 

  下午三点,招聘会准时开始。高顿教育集团负责人给大家介绍了高顿教育集团未来几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和主要战略目标。就此次招聘的项目培训生、销售培训生、市场培训生、学管培训生、学术/讲师培训生、总裁培训生几个职位,对九江学院应届毕业生抛出了橄榄枝。随后,项目负责人耐心地为应届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同学们最为关注的薪酬问题和公司福利等问题。最后,有应聘意向的同学当场递交了简历并进行了面试,面试结果于当天公布。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满足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搭建了高校与企业之间直接交流、双向选择的平台,更有利于应届毕业生更好的了解企业招聘要求,为将来的就业指明方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