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1:40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张红涛主持,后勤管理处全体副科以上干部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张红涛书记传达了《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并领学了《全省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张红涛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干部职工要带头学习,广泛宣传,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综合办公室主任胡亮对照新旧党章,深入剖析了党章的新内容新变化。与会干部职工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大家纷纷表示,会后将继续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立足本职,勤奋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