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学习《信仰》与《榜样》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朱俊成/文 熊少博/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15:00浏览次数:

  11月21日晚,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竞知楼817教室观看学习《信仰》、《榜样》纪录片。本次学习由学生会主席丁国良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观影过程中,全体成员严肃认真,聚精会神。通过学习观看《信仰》、《榜样》,同学们深入了解共产党的起源与发展历程,回顾我国的发展历史,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唤醒同学们的党性思维,弘扬中国民族、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

 

 

  此次观看学习结束后,同学们感概良多,相互交流讨论,学生会主席丁国良学长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体会,并要求大家深入学习两部纪录片的精神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学们表示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自我要求,珍惜大学时光,充实自我、提升自我,努力学习,为将来投身国家社会主义建设打下基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