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寝室文化节”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14:42浏览次数:

  学生宿舍的生活是大学生活中最值得回忆的部分之一,也是学校对学生实施思想政治教育的第二课堂。能够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多才多艺。为树立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培养大学生热爱生活,增强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和创新能力。从11月开始,在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理学院举办了以“书香寝室”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

 

 

 

  11月17日晚,理学院成立了由团委学生会干部组成的评委小组对34栋理学院男寝及5栋和11栋的女寝进行了寝室装扮的评比。评委们根据寝室卫生、创意装饰等在打分表上进行打分。每个寝室派出一名讲解员,给评委们介绍自己寝室的特色,从大门上的装饰的设计意图,到墙纸的各种色彩搭配以及带有装饰天花板。评委们也悉心观察,询问他们关于自己寝室文化的构想。他们新颖的创意和奇妙的构想让此次评比活动成为了一次欣赏并感受温馨和舒适的体验。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此次活动为理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发挥自我特色才华的机会,让大家尽情地展现自我,释放自我,把对生活的情感融入现实的设计,为理学院学子美好的明天的蓝图留下多一份回忆的色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