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为梦起航”专升本经验交流讲座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芮梦雨/文 包文娟/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09:28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更清楚的了解专升本,正确对待升本考试,11月20日晚,会计学院团委学习部于文理实验楼117组织开展“为梦起航”专升本经验交流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了学生辅导员胡浩以及成绩优异的三位高年级学生代表作为主讲嘉宾,大一部分有升本意愿的同学和部分正在准备升本考试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胡浩首先强调同学们要以正确的态度面对专升本,并为此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抱有良好的心态,正确看待专升本;二是专升本不要成为逃避工作的理由;三是不要给自己施太大的压力。随后,胡浩针对考试模式、招考、录取等一系列流程为同学们进行解读,并要求同学们密切关注即将报考的院校官网了解实时动态。最后,由三位升本成功的高年级学生代表进行经验交流,分享备考书籍及试题。此次讲座使在座同学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进一步激发同学们专升本的积极性,提高同学们对专升本的认识,坚定了专升本的目标,指明了专升本的道路,为学习深造打下扎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