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竞知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作者:政法学院团新闻部 葛国贤/文 尤文嘉/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21:23浏览次数:

  11月20日,政法学院于综合楼报告厅举行了“竞知杯”班际辩论赛决赛。学生会主席及学院辩论队成员担任评委。来自文传、电商、土建、外国语等学院辩论队代表和学院2017级学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围绕“自媒体导致真相越来越远还是越来越近”辩题展开。正方是来自A1712代表队,主张“自媒体导致真相越来越近”;而来自A1731的代表队则主张“自媒体导致真相越来越远”。

 

 

  在辩论赛主席宣读相关事宜后,激烈的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共分为七个环节,伊始,正方一辩以讲述微博和微信等自媒体拉近群众与真相距离的事例坚定己方的立场,而反方四辩则从犀利的角度通过自媒体的盈利目的反驳对方一辩的陈述。随后进行的对辩环节中,双方二辩更是从自媒体弊端出发以逻辑缜密的语言爆发出十足的火药味,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辩手们的唇枪舌战、妙语连珠,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赛后提问环节中,来自兄弟学院辩论队的代表们分别对两支队伍进行了尖锐的提问,辩手们结合社会现状机智应答。最后,由政法学院2016级辩论队队长李鸿恩就辩论赛呈现出的亮点与不足进行了点评,给辩手们带来了鼓励与启发。经过评委们公正的评判,最终由正方A1712班夺得桂冠,正方的四辩辩手童舟媛夺得最佳辩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