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组织开展第142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 余悦颜/文 张睿璇/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21:17浏览次数:

  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进行一次测验和总结,激励大家以后能够继续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11月20日晚,政法学院于综合楼425教室组织第142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结业考试。

 

 

  考试伊始,监考员着重强调了考场纪律,宣读了考场规则及答题要求。本次结业考试内容涉及党章、党史、社会主义制度以及中共十九大精神等方面,需要党员具备扎实的党史党建知识,也要了解时事动向。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思考奋笔疾书,严肃的考场纪律无不体现着入党积极分子们坦诚的入党态度。

 

 

  本次结业考试的圆满结束,标志着政法学院第1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落下帷幕。本次培训不仅巩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更重要的是坚定了他们的入党决心,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做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