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创意班徽设计大赛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邵鹏宇/文 刘玲、罗冰雪/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15:44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凝聚同学们积极向上的能量,展现了同学们活跃的思维和能力。近日,经管学院开展“创意无限·徽撒青春”创意班徽设计大赛,本次大赛由团学联记者团、评议部联合承办。

 

 

  活动前期,为了加强宣传效果,院记者团干事于义丰楼一楼大厅的展板上张贴海报,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观看,提高了班徽设计大赛的影响力。另外,记者团、评议部干事对本次活动进行下班宣传,详细地告知了各班本次大赛班徽的设计要求,号召同学们踊跃参与比赛,为本班的班徽设计出一份力,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前期宣传工作结束后,活动还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胆量和与人交流的能力,更激发学生的美术及书法的兴趣以及想象力、创造性、艺术感,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