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黑板报评比落下帷幕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15:2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学习十九大精神,化环学院宣传部举办了一期以“学习十九大”为主题的黑板报活动。11月20日中午,宣传部大一大二干事对黑板报进行了检查评比。

 

 

 

  此次板报围绕的是十九大精神,大一大二的同学积极参与其中,将自己对十九大的理解贯彻落实到板报之中。各班的黑板报紧扣十九大精神,内容丰富、结构严谨,突出体现了各班学生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本次黑板报的检查人员秉持着公平公正原则,认真地从黑板报的内容、结构、色泽方面对每一份黑板报进行了评分。最后,大一年级荣获第一的是B1731班;其次是A1731班获得第二名;A1751、B1751并列第三名。大二年级荣获第一名的是B1651班;A1661、A1641两个班获得第二名;B1621、A1651、A1621并列第三名。每个班级都将自己心中党的形象绘制于这一尺黑板中,交出了一幅幅高质量的作品,本次黑板报评比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让同学们更加贴近党与国家对大学生要求的目标,为实现美好未来不懈奋斗,营造出浓浓的学习贯彻十九大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