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第145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作者: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冯月月/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15:22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认识,了解党员的义务和权力,11月20日晚,基础医学院组织145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华文楼103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试。

 

 

  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这是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是赋予基层党支部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懂得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明确党员应该具备的条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这种行之有效的教育方法,已经成为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步骤。

 

 

  此次考试,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了解《党章》,学习党史,他们表示要用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切实按照《党章》要求,从自身做起,切实用实际行动争取入党,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