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领导到所联系的班级参加纪念白求恩主题班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江艳华/文邵继俊/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11:23浏览次数:

  为了让白求恩精神永流传,11月19日晚,基础医学院A1611\12班在思阶五举行纪念白求恩主题班会活动。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应邀参加所联系的班级活动。

 

 

 

  会上,学生代表结合视频和PPT向大家介绍了白求恩的生平经历和伟大成就,其中重点提及了他在中国的革命生涯。听完介绍后,同学们对白求恩的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深有感触,并结合实际情况一一上台畅谈自己的感受和体会。

 

 

 

  最后,余朝阳对同学们的主题班会的形式和效果给予了肯定,对白求恩的生平事迹作了补充强调,他高度赞美了白求恩的人道主义精神,并希望同学们要学习白求恩对待工作的严谨态度和勇于创新的精神。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对白求恩有了更深的了解,引导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践行白求恩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