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定向班到共青耀邦陵园举行团日活动

作者: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朱嘉/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11:21浏览次数:

  为了缅怀纪念革命先辈,增强团员的先进性意识,11月19日,A1721班全体同学在基础医学院团委负责人姚中平的带领下到共青耀邦陵园举行团日活动。

 

 

    同学们安静有序进入陵园进行瞻仰,团支书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耀邦陵园的相关情况,同时让同学们仔细阅读了墓碑上的碑文,同学们读着碑文,用心体会,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接着由团支书进行领誓,全班同学怀着崇高的敬意在胡耀邦碑前重温入团誓词,声声嘹亮,坚定了同学们的共产主义信念。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并纷纷表示要努力成为党的合格接班人,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