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榜样2》视频

作者:信息学院学生支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11:09浏览次数: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员概念的深入了解,弘扬先进党员优良作风,11月17日下午,信息学院学生支部组织第146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文友楼517观看《榜样2》视频。本次活动由刘欣老师主持,第146期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了本次学习。

 

 

  《榜样2》视频放映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观看,细细品味。影片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民为实干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采。同学们被老党员的优秀品质深深打动。视频观看完毕,同学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表达了对榜样的无限崇敬。

 

 

  最后,刘欣老师做了总结,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们不忘初心,努力学习 ,向优秀党员看齐。通过此次学习,更加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的决心,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奋斗目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