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和144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榜样2》纪录片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李嘉惠/文 黄瀛/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08:4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引导和激励大家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和144期入党积极分子于11月19日晚在文理楼117观看《榜样2》纪录片。

 

 

  纪录片向大家介绍了一批令人肃然起敬的榜样,讲述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心系国家、心系人民、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用生命坚守信仰、践行诺言的先进事迹。片中,龚全珍、刘锐、陈先达等一位位优秀共产党人用岁月和生命践行着党的信仰,成为了党员的榜样。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坚守信仰和奉献精神贯穿到学业的发展之中。

 

 

  此次观看纪录片旨在透过鲜活的事例,让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切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号召大家学习优良传统、对党忠诚、一身正气、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的精神。通过观看和学习,大家内心受到了极大的触动,有利于增进大家对共产主义信仰的了解,坚定加入党组织的信念,也为加入党组织做好思想上的准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