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八里湖校区管理办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八里湖校区管理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21:47浏览次数:

  为深刻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八里湖校区管理办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于11月18日上午,前往兆吉沟革命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主题教育。

 

 

  兆吉沟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境东北部,大浩山脉西南向,枫树岭东侧山垄。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方志敏、邵式平领导的赣北、皖南游击大队第九、十中队指挥部和彭泽、鄱阳、都昌、东流、至德、望江、宿松等七县中心县委曾设置于此。村西北紧靠山壁处,有一间青砖木质结构的瓦房,曾是当年指挥部和中心县委办公之地。至今弹痕累累。

 

 

  在活动现场,教工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集体参观了“中共赣皖七县中心县委旧址”历史陈列馆,大家认真驻足观看展品,,用心体会了革命先辈在极其艰苦的环境条件下,矢志不渝地坚守革命信念的火热情怀,回顾革命历程,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

 

 

  教工党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和学习,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深刻的灵魂洗礼。要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发展重任,要把这些珍贵的品质与作风带入到日常的教育工作中去,为九江学院的教育事业而奋斗,为助推实现“中国梦”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