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开展“树文明新风、昭爱国之心”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21:45浏览次数:

  11月16日晚,化环学院开展“树文明新风,昭爱国之心”主题团日活动。大一全体班级积极参与并开展了本次活动,各班团支书主持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与同学们互相配合,用不同的形式介绍活动主题。有的班级用舞蹈来活跃气氛,由团支书带领全班同学一起唱国歌;有的班级以放映爱国电影的方式让“树文明新风、昭爱国之心”思想观念深入人心;有的班级从“什么是文明”、“什么是爱国”的问题开始,依次列举了不文明的现象和一些爱国的名人;还有的班级的同学自发上台演讲了《沁园春·长沙》。每个班级都用具有本班特色的方式对这一次的团日活动做出了诠释。同学们表示要始终不忘初心,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应当学习贯彻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国梦”的远大目标。

 

 

 

  本次团日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与爱国热情,对大学生素质的培养起到重要作用,同时让大家意识到身为当代的大学生最重要的就是努力完成学业,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