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助力九江市首届国际马拉松比赛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 付晨/文 李舒彤、孙可欣/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21:39浏览次数:

  11月19日早晨,九江市首届国际马拉松大赛在八里湖大道上举办。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马拉松长跑爱好者参与,政法学院2017级学生自发参与活动开幕式,体验长跑运动的魅力,感受九江城市的美景。

 

 

 

 

  此次比赛分为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个赛程。比赛选手们在八里湖大道上排起了长龙似的队伍,其中不乏政法学院学子的面孔。参加比赛的同学们都精神抖擞,蓄势待发。伴随着枪响,同学们和其他参赛选手冲出起点,鱼贯而出,挑战自我,凭借着坚忍不拔的意志力,跑到终点,完成了整个比赛。此次大赛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更让同学们体验到了马拉松“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可贵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