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21:06浏览次数:

  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1月20日,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219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创业工作会,院长韩琨、院党委书记杨杰、党委副书记彭晓,院办、教务科、学生科、团委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杰书记主持。

 

 

  会上,韩院长首先分析了外语类生源由原来的城镇生源转变为农村生源居多,在学习、活动、就业等方面发生了相应的变化。韩院长指出就业工作要从原来的就业管理转变为就业服务,转变工作思路和方法;就业工作要与专业培养方案的制定相结合,为提高学生就业综合竞争力设立相关课程;加大就业工作的宣传力度和关注度,让全院的老师共同努力完成就业工作。

 

  杨杰书记在会上分析了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切实加强对全院师生的教育与引导,加强和提高师生对就业的认识;同时要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就业管理中重在服务学生,与学生密切相关的就业协议书、微就业微信平台、毕业生跟踪调查等方面学生提高热情周到的服务;学院要建立完善就业工作激励机制,促进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杨书记最后就近期就业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彭晓副书记从就业观、就业政策解读、就业管理、专升本等方面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2018届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议。

 

  各科室负责人和辅导员老师从师范类实习、毕业生自主实习、微就业平台信息确认、考研指导等各方面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