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定向班到共青城新市医院开展见习活动

作者: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朱嘉/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8:30浏览次数:

  为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地方医院的工作模式与工作环境,有效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日后的基层工作做准备,11月1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A1721班全体同学在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实验中心、办公室、团委负责人,班主任的的带领下到共青城新市医院开展见习活动。

 

 

 

 

  同学们在共青城新市医院杨院长,医务科淦科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医院的各个科室。在杨院长和淦科长的介绍中,同学们对医院有了大致了解。之后,同学们在多功能厅聆听了讲座,杨院长着重向同学们强调了基层工作者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意见,希望同学们从现在开始树立为基层服务的思想,并刻苦学习。公共卫生科闵科长对“2017版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方案”中的13个项目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活动最后,杨院长和闵科长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同学们在此次见习活动中获益匪浅,认识到了基层工作者的重要性,明确了专业思想和努力方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