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黄紫燕/文 涂诗雨/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6:54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奉献意识、责任心和自身素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11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于香远楼开展清除校园牛皮癣活动。

 

  这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清除牛皮癣,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入党积极分子们分工明确,互帮互助共同努力,拿上工具清理桌椅边角上的小广告。有的拿水弄湿小广告,有的拿着垃圾袋清理桌面的地面掉落的碎屑,浑然不顾身上粘上的纸屑。在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共同努力下,小广告被擦得一干二净,桌椅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教室环境,更有效的弥补和延伸了入党积极分子课堂学习的不足,进一步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发扬志愿服务及奉献的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