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09:57浏览次数:

  为了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了解,提高入党意识,11月19日上午,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友楼318教室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培训。会议由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唐艺璇主持,全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会上,唐艺璇就本次会议进行了精炼的简介,对本次会议“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怎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以实际行动早日入党”的三个主题进行强调。接着,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发言。大家对共产党发展历程进行总结,并结合自身经历对党的方针进行深化理解,对如何做好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建议。在进行发言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尽管还不是党员,但要以党的标准要求自己”,“要有大局观,不要以为党的方针与我们无关”,“即使面对‘做好事无人夸,做不好群人骂’的境地,也要本着服务社会的心态无私奉献”,“端正入党动机,严于律己”,“团结就是力量,要有集体荣誉感”“勤学,修德,明辨,思行”“与时俱进,吸收知识适应时代”“坚持对党的信仰,不忘初心”等等。

 

 

  会议最后,唐艺璇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加活动,注重实际行动来服务他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