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9日 19:02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艺术学院在香远楼一楼报告厅召开第九届团学会换届大会,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杨,团委书记刘元明,学生科科长黄辉和全体辅导员老师,第八届、第九届团学会学生干部,各年级分会学生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大会。

 

 

  沈杨副书记作了讲话,他回顾和肯定了第八届团学会所取得的成绩,对第九届团学会干部提出十点希望和要求,概括为一二三四,一是树立一种形象,二是发扬“二不怕”精神,三是树立三种意识,四是处理好四种关系。“二不怕”精神是“不怕吃苦、不怕吃亏”;三种意识是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四种关系是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与班主任、辅导员的关系,学生干部之间的关系和与普通同学的关系。

 

 

    团委书记刘元明对希望第八届主席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把好的优良传统进行延续,把经验进行传递,一届带一届,一届帮一届。期望第九届团学干部能够在以后工作中虚心请教,本着为同学服务的心,为艺术学院学生做贡献的心,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黄辉科长宣布艺术学院第九届学生会干部名单。在愉快的音乐中,老师们为第八届学生会干部代表颁发聘书。第八届团学会第一副书记王晓周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第九届团学会第一副书记丁奕进行述职报告。

 

 

  最后,领导老师分别与第八届团学会、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