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第十三届寝室文化节动员大会

作者:会计学院学生会 庞雅洁 陈鹏鹦/文 曾嘉惠/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 21:13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中午,会计学院在文理实验楼117召开了第十三届寝室文化节动员大会,会计学院学生科副科长李春老师、2017级辅导员徐炜蔚老师,2017级学生会宿舍管理委员会成员、大一年级班长、生活委员及各寝室长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李春老师就学生会宿舍管理问题做出了一些总结,对寝室的日常管理、卫生管理、安全管理做了要求。她强调,寝室长要带头积极参与寝室文化节,积极动员室友装扮寝室,保持寝室卫生,把寝室当成自己的家,营造寝室文化氛围。

 

 

  会议最后,辅导员徐炜蔚老师宣读了《2017级学生寝室加分、扣分细则》。学生会主席、学生会宿舍管理委员会主任分别宣读了《会计学院学生寝室日常管理准则》、《关于九江学院第十三届寝室文化节的通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