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宣讲团成员赵文博士来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 12:13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6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特邀九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宣讲团成员赵文博士作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全院中层干部及所有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及小组长听取了讲座。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南华主持。

 

 

  赵文博士以《中国走进新时代 健康生活心向往》为题,从十九大概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奋力打造健康中国谱写新时代健康生活新篇章三个专题进行讲述。赵博士理论功底扎实,语言风趣,立意鲜明,举例充分,运用数据对比、图文并茂地阐述了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并对健康中国谈了自己的独到见解。他寄语我们要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为契机,明确使命与职责,办好人民满意的医学教育,深入开展医学研究,广泛开展健康生活宣传活动,认真开展医疗服务,为推动医学事业发展和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张书记对赵文博士精彩的报告表示感谢,他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广大干部职工和全体党员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学习中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学习新思想,牢记新使命,踏上新征程,完成新目标。

 

 

  赵文博士的讲座,让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受益匪浅,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