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读书月”板报宣传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学生会 陈鹏鹦 庞雅洁/文 张宇振/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14:43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的读书月系列活动,营造书香校园的良好氛围。11月12日至15日,会计学院学生会宿舍管理委员会和班级管理委员会组织学生参与书香寝室及教室的布置。

 

 

  活动中,会计学院学生会宿舍管理委员会积极组织学生在会计学院学生寝室楼栋一楼设计以读书为主题的板报,并在板报上书写优美的短文、读书的名言、阅读的益处及粘贴书籍封面的照片。班级管理委员会动员班级宣传委员布置书香教室,制作倡导阅读的板报,以读书的好处、故事、趣事装扮教室,让书香飘满校园。此次活动主要以宣传阅读乐趣,展示阅读魅力,丰富同学精神世界为主题内容, 用设计黑板报,搭配文字构图的形式向师生展示了会计学院良好的的阅读风气。

 

 

  最是书香能致远,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让同学们了解阅读的好处,书籍的魅力,激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修一身书香气,懂得知书达礼,增强文化涵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