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21天悦读挑战”读书活动

作者: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09:31浏览次数:

  11月16日,基础医学院以“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校园”和“读书使青春展翅,知识让生命飞翔”为主题开展了“21天悦读挑战”活动,基础医学院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此次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全力配合,用实际行动来迎接挑战,每天利用课余时间来进行阅读,阅读完后打卡分享到QQ空间或微信朋友圈,同学们在阅读中学习,在学习中阅读,在阅读中体会学习的乐趣,由此掀起了一股阅读的热潮。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清新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