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举办推优入党答辩会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09:23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化环学院推优入党答辩会在向学楼501举行。团委书记刘小风,党支部代表谢宝华老师、党支部所有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出席会议,1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答辩。

 

 

  答辩开始后,积极分子们就自身的入党动机、思想动态、学习成绩、第二课堂、其他突出事迹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参选的积极分子们思路清晰、衣着得体、举止大方,展现了积极分子的风采。在答辩过程中,积极分子们纷纷表达自己的决心。“我听过这样一句话:党员不是一份荣誉,而是一种责任。我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更好。”A1421班周荣辉同学这样说。有的学生也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党的信念,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遵守党的章程,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在答辩过程中,各班代表及党支部成员们结合每个人平时的表现与现场的答辩为积极分子们评分,最终名单将于近日公布。最后,团委书记刘小风对此次推优大会进行了总结:“从大家的答辩中,我看到了大家认真严谨的态度,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希望大家能够在平时的生活中发扬这种认真严谨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