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红色影片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 熊薇/文 余悦颜/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6:28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中午,政法学院组织第142期入党积极分子在综合楼五楼524党员活动室观看专题纪录片《信仰》。

 

 

  《信仰》以党九十多年的历程为背景,以理想信念教育为主题,通过讲述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故事,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与此同时,该纪录片还以革命的史实为鉴,深入探讨信念、理想和坚守,在启迪人们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也为人们应该怎样去追求、奋斗指明了方向,更积极引导了思考个人价值同社会价值怎样去结合。观看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被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所感动,被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所感染。

 

 

  此次活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精神,并自觉在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服务理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