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习十九大 励志法学生?——政法学院邀请知名律师讲学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 李舒彤/文 余悦颜/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6:23浏览次数:

  为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营造爱法学法的法治氛围。11月11日下午,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四楼,政法学院邀请全国律师金话筒创始人李大发主任做主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全市律师行业发展提升”的讲座,九江市部分律师代表和政法学院2017届新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活动伊始,李大发主任首先以一个发展的“发”字,表达了对在场人员的美好祝愿。李主任围绕十九大报告精神中法治部分要加大全面普法力度,引出了当前律师职业的责任、义务和机遇。他还提出,律师讲座是普法的重要形式,因此,掌握生动演讲秘诀也是律师应当学会的技能,不但要会设计悬念,还要懂得在活用图片的同时幽默演讲。现场出售信封环节引发高潮,他以物超所值的成交价格,让与会人员优秀的律师要敢于营销,要善于营销。李主语言风趣幽默,整场讲谈会的氛围轻松愉快,场下观众也积极响应,掌声不断。最后,李大发主任借习主席的话,“撸起袖子加油干”,结束了今天的讲谈会。

 

 

  本次活动的举办帮助学生们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激发了在校学生从事法律行业的热情,让同学们学会了做律师的技巧,为学生今后职业法治明晰了方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