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时光剪影十九大”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胡熙晨/文 张维婷 徐浩东/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5:45浏览次数:

  为加深青年学生对于十九大的学习与理解,11月15日中午,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在立信楼门口开展了“时光剪影十九大”活动,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

 

 

 

  午时,志愿者们带着自己制作的彩色卡片来到立信楼门口,彩色卡片上写着志愿者们对于十九大精神如何贯彻落实到青年志愿者工作中的感想和理解。志愿者们以两人一组为单位,轮流给同学们介绍了卡片上的内容,表达了对于十九大的理解与认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话语,表达着青年志愿者愿与祖国同行的美好愿望。最后志愿者们齐举旗帜及卡片,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深入贯彻十九大,与时俱进共发展。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领悟,有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的践行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