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第144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干如婧/文 包文娟/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5:34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决策部署,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确保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质量,11月15日下午,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144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九江学院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参观前,学生党建老师胡浩向144期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第二,认真学习,弘扬廉洁文化;第三,警钟长鸣,严格要求自己。随后,同学们身着九院校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步入基地,整个展区分为语录区、决策区、形势区等七个部分,随着步伐的迈进,学习也在层层深入。在反腐区中,同学们感受着革命先辈的廉洁风范,了解当代英雄模范的清廉事迹,吸取腐败干部的前车之鉴。最后在宣誓区内,同学们举起右拳,面朝党旗许下郑重承诺,铿锵有力,体味“清正廉洁”四字的真正含义。

 

 

 

  此次参观活动为入党积极分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展示了廉洁对一个国家的重要性,阐述了腐败对一个民族的严重伤害,不仅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思想上和灵魂上受到了一次洗涤和升华,而且有利于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廉的文化氛围,增强会计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