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2017级助理班主任总结表彰会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彭冰冰/文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5:29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经管学院于义丰楼501举行2017级助理班主任总结表彰会,学生科副科长李颖萍、2017级助教带队老师熊志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颖萍作了讲话,她对所有2017 级助理班主任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是他们用自己的不辞辛苦带领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对助理班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希望大家一定要保持工作热情,做事善始善终,继续引领班级,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多给班级同学传递正能量,勤于学习、善于总结;第二,在个人的学习和工作上,要脚踏实地,争取去的更大的进步,从而在人格魅力和实际行动去影响学弟学妹,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第三,多为助理辅导员工作的开展和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提出建议,与学院、学校同呼吸共命运。     

 

 

 

  熊志老师对2017级助理班主任的工作进行总结与肯定,感谢他们成为助理班主任以来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并为他们颁发证书。经管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中学生方阵获得了内务第二、第六,会操第三、第七的成绩,向自己和学院递交了入学后的第一课成绩单。

 

 

  优秀助理班主任张政东同学发言,他讲到,作为助理班主任首先要严格律己,对待新生要有耐心、有热情、有责任心,为新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担任助理班主任以来,良多感触,体会到了辛劳与心酸,尝到了喜悦与幸福,收获到了友谊与经历;意志得到了沐浴,精神得到了洗礼,内心得到了升华,这些都会成为永久的回忆。

 

  助理班主任的角色不仅仅是一时的称呼,在未来学习生活中也会与同学们互相协助,共同进步。他们将爱心奉献给新生,他们辛勤付出毫不懈怠的精神值得所有大一新生学习,也值得所有人的赞扬。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