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第十六届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辛紫妍∕文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5:24浏览次数:

  为表彰运动员在运动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更多同学投入到体育运动中来。11月15日下午,经管学院于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第十六届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党委副书记刘羲之、团委副书记李海,饶凯老师和熊志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全体运动员、体育部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会听讲。

 

 

 

  会上,花书记作了讲话,他首先对经管学院在第16届校运会上取得了精神文明奖、团体总分第二名和田径运动会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向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友谊;二是注重团结,将团体放在个人之前,便能取得好成绩;三是勇于拼搏,体育具有对抗性,狭路相逢勇者胜,便是体育的魅力所在;四是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动力在创新里形成。并对体育部提出了建议,好的传统建立长效机制,将训练常态化。

 

 

 

 

 

 

  党委副书记刘羲之宣读表彰决定,他对运动员们在比赛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获奖运动员、优秀干事、积极分子等进行了褒奖。接着,由各领导老师为获奖运动员代表、最佳团队代表、体育积极分子代表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运动员代表上台发言。

 

 

  会上,饶凯老师对经管学院的体育工作做出了总结。他说,经管学院体育部人少而精,潜力巨大。并告诫我们,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要将拼搏精神传承下去。体育部新的指导老师熊志老师部署了下一年的体育工作事项。

 

  此次会议增强了运动员的荣誉感,更提升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鼓舞同学们要继续拼搏不断奋斗。还能调动同学们参加今后校运会的积极性,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再接再厉,为经管学院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