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共青城党员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5:14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15日,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共青城耀邦陵园党员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在耀邦陵园门口,映入眼帘的是胡耀邦同志亲笔书写的对联:“心在人民,原无论大事小事;利归天下,何必争多得少得。”这是耀邦同志一生的写照。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共同踏上了象征着胡耀邦人生步履的73级台阶,瞻仰胡耀邦陵园,在形似红旗一角的三角形花岗岩的胡耀邦墓前,细心聆听讲解员对胡耀邦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大家向胡耀邦墓敬献花蓝,向胡耀邦同志三鞠躬,并依次绕行墓地寄托哀思缅怀胡耀邦,真切地表达对胡耀邦深深的怀念之情。随后,同志们一起参观了胡耀邦的纪念馆。

 

 

  通过本次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心,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爱国主义信仰,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