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我劳动,我快乐”清扫文理实验楼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钟玉珏/文 张维婷/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4:58浏览次数:

  为培养同学们集体协作和热爱劳动意识,11月15日下午,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到文理实验楼四楼开展清扫活动,青年志愿者们踊跃参与。

 

 

 

  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按照分工来到不同教室进行清扫。一进教室,志愿者们就拿起工具开始劳动,扫地、拖地、倒垃圾、整理讲台……干得井井有条,劳动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不怕脏、不怕累,争先恐后、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劳动,教室变得更加整洁,为师生创造了更好的学习环境,志愿者们表示以后要更加爱护教室环境、校园环境,也要常参与这样的活动,做校园环境美化者爱护者。

 

 

  开展本次劳动活动使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帮助同学们培养了热爱劳动的好习惯,传承了“劳动最光荣”的传统美德。劳动虽有苦累,但如果同学们都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小善举”就可以点燃“大文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