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召开第十六届校运会总结大会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王海燕/文 罗金美/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4:53浏览次数:

  为了引导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开拓进取、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创建优良校风、学风,11月14日中午,电子商务学院在竞知楼一号阶梯教室召开第十六届校运会总结大会,会议由李志勇老师主持,团委副书记黄佳宇老师,罗刚老师、李娜老师以及团学联主要学生干部、运动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李志勇老师首先对2017校运会作了总结。他指出,电商学院在2017校运会各方面的表现都很突出,获得了总分第五,田径运动会总分第八和精神文明单位的荣誉称号,方阵表演和运动员的表现也体现了电商学院精神面貌,感谢大家的付出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体育锻炼和竞赛中继续加油。

 

 

 

  会上,罗刚老师宣读了表彰决定,鼓励受表彰的同学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不断超越,争取更大的胜利。随后,参会老师为受表彰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黄佳宇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成绩代表着荣誉,代表着过去,最重要是展望未来,希望大家总结经验,看到不足,争取2018取得很好成绩。

 

 

  体育部部长陈毅峰同学也做了赛事总结和部门工作总结,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积极组织特色体育活动,调动全院学生的积极性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运动员代表徐晓钰同学也做了代表发言,表示虽然比赛结束了,但是运动不会停止,她和运动员们会继续坚持训练,为明年的田径运动会做准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