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2017级“为未来而来”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摄/何昊飞、卢佳丽 文/ 肖婕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1:16浏览次数:

  为未来而来。11月15日晚,信息学院在大礼堂举行了2017级“为未来而来”的主题迎新晚会。信息学院院领导和2017级全体师生观看了演出。

 

相逢于此,舞动青春脉搏

 

 

 

 

  晚会在激情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随着音乐的转动,倾刻点燃了全场的氛围。踮起脚尖,舞步翩跹,《交谊舞》传达着校园青春活力。一首《在雨中》叙述了爱情的迷途与坎坷,风雨来临,我们能否做到坦诚相见;清新典雅的情景剧《九院》,则真实的讲述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

 

欢聚一堂,倾听青春赞歌

 

 

 

  歌曲《就是现在》,女声动人的演唱使得台下一片欢呼;傣族舞《碧波孔雀》以优雅曼妙的舞姿令观众眼前一亮,拍手叫好;小品《三国》中,一举“空城计”诙谐幽默,精彩绝伦;独舞《大鱼》灵动优美,将观众们带入了美好的音乐世界。

 

满怀激情,演绎青春欢乐

 

 

  心理剧《花开花落》,深情地演绎了人生的起起落落,花儿盛开又凋零;歌曲串烧《在屋顶上看最美的太阳》引起了全场的阵阵喝彩,晚会一度被带入高潮;由17级助导带来的朗诵《要怎样努力才能成为厉害很厉害的人》,打开了同学们的心扉,鼓舞着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勇往直前。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全场坐无虚席,掌声雷动,欢呼声一浪更比一浪高。晚会利用微信公众平台,让同学们可以在大屏幕上分享节目看点,说出自己的心声和对舞台上所有人的付出的鼓励与感谢。

 

携手奋进,实现青春梦想

 

 

  本次晚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展现了信息学子的青春活力,更让同学们积极地融入到信息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同时也让大家相信信息学院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