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邀请赵文博士作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报告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1:08浏览次数:

  11月15日,理学院在文友楼312举行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报告会,特邀校马克思注意宣讲团成员赵文博士作专题报告,全体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邹国辉书记主持。

 

 

  报告会上,赵文博士“序言:党的十九大概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新时代之新使命与新征程;奋力谱写中国新时代美好生活新篇章”四个方面,运用数据对比,十九大的代表、十九大的会风、十九大的语言、十九大的高频热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实践基础、立论依据、根本标志、所具有的世界历史意义,新时代的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新征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五大布局新要求、和平发展新思路、从严治党新举措等,层层深入,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做了全面而详实的解读。赵博士的报告,对理学院全体教师深刻领会、全面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报告会结束时,邹书记代表理学院全体教师对赵博士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内容抓紧抓实;二是着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氛围;三是增强学习实效,紧紧围绕各支部特点及专业特点,在教书育人、服务社会等方面为学院发展作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